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2014广东专插本考生人数1.8万多人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4-3-7 11:45:09

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将于3月8-9日进行。全省共1.8万多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今年全省共设5个考点,分别是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生的考试地点具体见《准考证》。考生须于考试前一天到考点熟悉考试地点及考场分布情况。

据了解,为确保2014年我省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安全顺利实施,省教育考试院加大对考生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的检查力度,严禁考生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如发现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一律取消考试成绩。考试期间,各招生院校将派出一名考务人员进驻本校考生所在考点做好值班工作,协助考点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以及时妥善处理和解决考试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强调,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并严格按有关规定做到准时赴考、规范作答、诚信考试。考生必须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守考试纪律,开考15分钟后(外语专业课在开考前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出场。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招生考试试题的命制和保管都有严密的保密措施,不要轻易听信有关兜售试题、答案的虚假信息,以免受骗。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3月5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